10~20人獨棟包棟庭園民宿首選.提供烤肉場地
冠冕夢想館延續冠冕民宿的品牌風格,同樣以白色圍籬迎接入住的包棟客人。冠冕夢想館距離一館開車大約3分鐘,冠冕夢想館的緣起故事是這樣的~腦闆和闆娘的好友夫婦,從少年十五二十時就是情同手足情誼深厚的莫逆之交。腦闆的好友夫婦也嚮往退休後能回歸山林在好山好水的花蓮經營民宿,四位好友一起退休養老,互相照應。於是四位中年大叔大嬸在促膝長談之後,決定同心合一朝著夢想前進,合資經營冠冕夢想館,超過三十年的友誼,真的比酒還要醇、比蜜還要濃!走過青春,走過年少,跨越時光,唯一不變的是彼此真誠的情感,友誼萬歲!這就是冠冕夢想館的由來。
四位老闆、老闆娘同心打造冠冕夢想館的室內裝潢佈置和戶外庭園造景,要讓每一組入住的包棟客人們,享受輕鬆自在的渡假環境! 冠冕夢想館的後院有一整排落羽松,還有一座小涼亭,夜晚時是三五好友泡茶敘舊的好地方,另外後院超大的烤肉區,不怕刮風下雨,可以安心烤肉,還有親子沙坑,是孩子們的快樂天堂喔! 前後院的大草皮,讓人超想席地而坐,享受貼近大自然的感覺!前院有停車場,方便入住的客人停車,庭園裡有一棵樹形很美的光蠟樹,聽說是闆娘的最愛喔!還有小朋友最愛的電動玩具車,冠冕夢想館真的好適合大人小孩一起來玩喔!
民宿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廣賢一街258號訂房預約專線:0970 008 586
Copyright 2017 花蓮民宿-Crown Guest House 冠冕民宿